• 有出轨闺蜜的女人出轨几率更大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2-04-06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马蓉支招闺蜜出轨。昨天演员刘斌和妻子王丽君的离婚纠纷案进行了第一次庭审,年龄相差20岁的两人育有一子一女。此前曾有知情人士透露,王丽君和马蓉是好闺蜜,马蓉还为王丽君在离婚纠纷中出谋划策,王丽君疑受马蓉支招一夜间搬空了刘斌的家产。
    马蓉支招闺蜜出轨。“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大家都懂,女人见惯了自己的闺蜜出轨,久而久之也会觉得出轨是一件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马蓉支招闺蜜出轨。昨天演员刘斌和妻子王丽君的离婚纠纷案进行了第一次庭审,年龄相差20岁的两人育有一子一女。此前曾有知情人士透露,王丽君和马蓉是好闺蜜,马蓉还为王丽君在离婚纠纷中出谋划策,王丽君疑受马蓉支招一夜间搬空了刘斌的家产。王丽君和马蓉关系密切的说法也得到了刘斌本人的确认,他曾像媒体透露王丽君和马蓉关系非常亲密,她和马蓉曾一起在团结湖一两居室内同住多年。且马蓉和王宝强离婚闹沸沸扬扬不便出门时,也是王丽君帮忙照顾,买菜做饭。

    昨日,刘斌夫妇与各自代理律师将此前刘斌妻子所转移的家产进行了封存,但被转移的180箱财产中疑似有100箱不知所踪。

    如今,说到出轨的女性,人们总能想到马蓉。什么样的女人容易出轨呢?除了对老公没有感情的女人、天性风流不知检点的女人,还有一类女人很容易出轨——身边闺蜜出轨的女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大家都懂,女人见惯了自己的闺蜜出轨,久而久之也会觉得出轨是一件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