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神收割机”王鸥晒健身照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12-16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王鸥是一个酷爱健身的达人,出道多年的她依旧保持着绝美的身材。她那傲人的曲线,纤细的长腿让人看了心潮澎湃,惊叹不已。

    王鸥是一个酷爱健身的达人,出道多年的她依旧保持着绝美的身材。她那傲人的曲线,纤细的长腿让人看了心潮澎湃,惊叹不已。

    近日王鸥在社交媒体分享了一组健身照,不得感叹这哪像年近四十的人,明明就是二十多岁少女模样。

    王鸥除了身材绝佳以外,颜值也是非常高的。她五官比较立体,鼻梁高挺,眼眸冷艳有神,皮肤白皙透亮,气质上属于那种成熟冷艳的风格。

    其实王鸥并不是表演科班出身,她在一次模特大赛被人一眼看中,从而进入了娱乐圈。进入娱乐圈的王鸥非常努力,她各种类型的角色都有涉及,具有很强的可塑性,演技备受大家的认可和喜欢。

    本来就用出众的外表,再加上直爽的性格,真诚不做作,让王鸥在娱乐圈十分讨人喜欢,和很多男明星的关系都不错,为此有人还戏称王鸥是“男神收割机”。

    其实王鸥的人生经历非常励志,她成功的背后有着数不尽的付出,她为了梦想,断的挑战和突破自己,不忘初心,她的这种心态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如今王鸥的事业越来越好,希望她带给我们优秀作品的同时也能解决好个人的婚姻问题,毕竟“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时间是女人的天敌。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