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暮光女早年与已婚导演偷腥照全曝光!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2-26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凭借《暮光之城》系列电影迅速崛起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罗伯特·帕丁森,一直是好莱坞公认的金童玉女。然而,此前克里斯汀却突然发表声明,不仅承认早前八卦周刊拍到她和《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导演鲁伯特·山德斯的亲昵照片是事实,还向男友帕丁森道歉

    凭借《暮光之城》系列电影迅速崛起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罗伯特·帕丁森,一直是好莱坞公认的金童玉女。然而,此前克里斯汀却突然发表声明,不仅承认早前八卦周刊拍到她和《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导演鲁伯特·山德斯的亲昵照片是事实,还向男友帕丁森道歉,乞求对方原谅。

    搞笑的是,山德斯的妻子丽波缇·罗斯在《白雪公主与猎人》中和克里斯汀扮演一对母女,不想却被“女儿”偷走了老公。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戛纳,暮光女早年与已婚导演偷腥照全曝光!

    克里斯汀在道歉声明中将劈腿形容为“一时的轻率”。她说:“对于身边众人以及受影响的大家所造成的伤害和不堪,我深感抱歉。这一时的轻率已经毁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Rob(罗伯特·帕丁森),我最爱也最尊敬的人。我爱他,我爱他,我非常抱歉。”

    这则道歉声明源于最新一期美国《US》周刊的爆料,图文并茂地拍摄了22岁克里斯汀与41岁山德斯的“马拉松亲热画面”。山德斯从后面环抱克里斯汀的腰,亲昵程度超越一般朋友。照片流出后,网友俱惊:“克里斯汀也会遭遇导演潜规则!”、“他们不是要结婚了吗,可怜的帕丁森。”

    导演山德斯和帕丁森一样来自英国,但他已经和英国名模丽波缇·罗斯结婚10年,育有一女一子。

    而山德斯则在最新的声明里乞求妻子原谅:“我为自己对家人造成的伤害感到万分沮丧。我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们是我的一切。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他们。我祈求我们能够共渡此次难关。”

    文章Tag: 劈腿  美妆  美容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