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的下面为什么会变黑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2-25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女性外阴部的颜色主要受到体内激素水平、遗传及性生活的影响。女性在性发育成熟后,体内激素水平较高,外阴部颜色加深。怀孕后,雌孕激素水平急剧上升,刺激黑色素增加,导致外阴部出现色素沉着,另外,妇女乳头,乳晕,腹白线等处也会出现色素沉着,这些都是生理性的变化。

    女性阴部变黑主要受到体内激素水平、遗传及性生活的影响。
    女性外阴部的颜色主要受到体内激素水平、遗传及性生活的影响。女性在性发育成熟后,体内激素水平较高,外阴部颜色加深。怀孕后,雌孕激素水平急剧上升,刺激黑色素增加,导致外阴部出现色素沉着,另外,妇女乳头,乳晕,腹白线等处也会出现色素沉着,这些都是生理性的变化。
    另外,女性的皮肤肤色,乃至乳头、外阴部的颜色明显会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如果母亲或者是祖母的外阴部比较黑的话,女儿的外阴部也会比较黑。在女性有了性生活之后,因为阴部长时间受到外来摩擦的多次刺激,也会在很大程度上引起局部色素逐步的沉着。总之,女性外阴部颜色深浅程度因人而异,如果没有不适,就不需特别关注。

    阴唇发黑与激素分泌异常、外阴炎、妊娠、青春期发育以及个体差异等有关。
    女性阴部的颜色受本身黑色素沉淀的影响,而这种色素沉淀与遗传因素、激素水平有关。这种颜色深浅程度因人而异,天生皮肤较黑的,阴部色素也会比较深。一般青春发育期以后以及妊娠期外阴会有不同程度的变黑,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的,没有不适的话是不需要治疗的。如青春期前的女孩出现外阴发黑则属异常,这种情况多见于激素分泌异常,如下丘脑肿瘤、脑缺血、大脑畸形、脑外伤、卵巢囊肿、卵巢肿瘤、肾上腺肿瘤、甲状腺功能减退等导致体内激素分泌异常。下丘脑肿瘤表现为月经初潮并乳房发育、阴毛生长、外阴饱满有色素沉着,同时伴有发作性傻笑、易激惹、攻击性行为、注意力低下、智力低下等症状。功能性卵巢肿瘤因产生大量雌激素,可引起性早熟的症状:女性特征如体格、乳腺、外生殖器均发育迅速,出现乳晕、阴唇色素沉着,月经等,但不排卵。骨骼发育可超越正常范围。此外,外阴炎、药物刺激等也可能导致阴唇变黑。

    文章Tag: 阴部  保湿  化妆品品牌  阴唇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