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剧金恩淑被离婚美妆与老公因性格差异结束12年婚姻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6-27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编剧金恩淑被离婚,近日,网曝韩国著名编剧金恩淑与老公因性格差异结束12年婚姻,随后,遭到本人否认澄清并非有离婚一事,来一起了解下金恩淑个人资料吧。

        编剧金恩淑被离婚,近日,网曝韩国著名编剧金恩淑与老公因性格差异结束12年婚姻,随后,遭到本人否认澄清并非有离婚一事,来一起了解下金恩淑个人资料吧。
       


    编剧金恩淑被离婚
    编剧金恩淑被离婚


        韩国著名编剧金恩淑今天被爆料已经与结婚12年的丈夫离婚,不过她本人马上在社交网站发文否认了此事。

        今天上午有媒体发文称金恩淑近日因性格差异而与结婚12年的丈夫离婚。金恩淑作为韩国最有人气的编剧,她离婚的消息迅速传遍了网络,吸引了人们的关注。但是在不久后金恩淑就亲自在SNS上发文否认了这条消息,金恩淑表示,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被离婚”让她感到非常荒唐。

        金恩淑是韩国人气最高的电视剧编剧,曾执笔《太阳的后裔》,《鬼怪》等热播剧,她的新剧《Mr.Sunshine》将在今天举行发布会,不过她本人因为赶稿最后两集的剧本而将缺席活动。

        金恩淑个人资料

        金恩淑,1973年出生于江陵,韩国编剧、作家,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文学创作系。2003年,联合编写周末剧《太阳南边》,由此进入编剧行业。2004年,编写的浪漫爱情剧《巴黎恋人》收视率达到56.3%,凭借该剧获得第41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编剧奖。2005年,编写浪漫爱情剧《布拉格恋人》。2010年,编写的奇幻爱情剧《秘密花园》收视率达到35.2%,凭借该剧获得第47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编剧奖。2012年编写周末剧《绅士的品格》。2013年编写青春爱情剧《继承者们》。2016年2月,编写的水木剧《太阳的后裔》收视率达到38.8%;10月,获得第7届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总统表彰;12月,编写tvN金土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2017年,获得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大赏。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