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辟谣贝克汉姆出轨美妆否认出轨小七家庭老师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6-19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辟谣贝克汉姆出轨,近日,网上传闻贝克汉姆出轨要和妻子离婚,随后,当事人否认出轨小七家庭老师,并晒出全家福打破传闻,来了解下真相吧。

        辟谣贝克汉姆出轨,近日,网上传闻贝克汉姆出轨要和妻子离婚,随后,当事人否认出轨小七家庭老师,并晒出全家福打破传闻,来了解下真相吧。
       


    辟谣贝克汉姆出轨
    辟谣贝克汉姆出轨


        昨日外国互联网上流传小贝出轨小七家庭老师,小贝要和辣妹离婚的流言。对此,辣妹一方先是严正辟谣外,今日更是晒出了出全家福回击流言,小贝默契地在合影下点了个赞。

        在这张全家福上,44岁的辣妹和儿子罗密欧、克鲁兹以及小女儿哈珀,和辣妹的父母温馨地一起照了一张全家福。答案不言而喻,就是小贝和辣妹离婚纯属流言,她们家和睦着呢。出镜的辣妹身着自己品牌的衣服,左手揽着乖巧的小七,七公主也是露出淡淡的微笑。

        在当地时间周五,互联网媒体上忽然流传了小贝出轨的新闻,并且还传出两人即将官宣离婚的消息。对此,辣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把这些报道贴上了“s*”的标签。同时,两人的新闻发言人也立刻官方辟谣,辣妹的发言人表示如果自己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贝克汉姆的八卦和流言上,那一天就不会有足够的时间。小贝的发言人则非常肯定表示,两人没有离婚。

        在这张全家福中,没有小贝和大儿子布鲁克林,那是因为小贝刚好在中国参加一个商业活动。小贝夫妻双方也是在流言出来之后,在社交媒体互相表达了爱意。辣妹除了晒全家福,随后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和小七的合影,并配以文字:“早晨的充满爱意的拥抱,我们都爱你、想你@贝克汉姆。”

        小贝和辣妹已经结婚了19年,有3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在这风风雨雨间,曾经有风波,但是两夫妻都是最终共同渡过,相信这次离婚流言也很快会随着两人的辟谣,而烟消云散。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