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思聪街头拥吻女友美妆恋上颜值高的韩国网红米娜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5-17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王思聪街头拥吻女友,近日,王思聪被爆又有新恋情,历任女友个个貌美如花,而王思聪频繁换女友,最近又恋上颜值高的韩国网红米娜,来一起看看王思聪女友长相吧。

        王思聪街头拥吻女友,近日,王思聪被爆又有新恋情,历任女友个个貌美如花,而王思聪频繁换女友,最近又恋上颜值高的韩国网红米娜,来一起看看王思聪女友长相吧。
       


    王思聪街头拥吻女友
    王思聪街头拥吻女友


        作为“网红收割机”的王思聪一直是娱乐圈新闻较多的富二代,因为各种标签加身,王思聪的一举一动总是被大家关注着,土豪的世界真是让人看不懂,王思聪的历任女友看起来个个貌美如花,可王思聪却频换女友,这是铁打的小王,流水的网红。

        换过15任女友的王思聪自然是恋爱历史丰富,情场得意老手,虽说有着“国民老公”之称呼,但王思聪却偏偏爱网红,前十五任女友总结起来就是:整容,养宠物,爱花钱。于是有人说王思聪还是很“专一”的,只爱这一个类型。

        最为出名的王思聪前女友当属“豆得儿”和张予曦二人,两人气质出众,标准的网红相貌,是王思聪爱的类型,和王思聪的恋情也相对长久,她们不单单是网红,甚至超出了明星的人气。

        虽说王思聪总是失恋,但怎么可能允许自己空窗呢,近日又有新闻爆出王思聪街头拥吻新女友,但还不知道是何方仙女,女方一脸幸福的样子。当年有媒体采访王思聪父亲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关于儿子恋爱的看法,王健林则说,合适的可以带回家了,我想抱孙子。不知道王思聪是不是能明白王健林的苦心。

        王思聪,超级有钱的富二代,也靠一张嘴行走娱乐圈,在娱乐圈待着不热闹女朋友还全都是网红们,换女人速度比换衣服还快,不仅让许多宅男羡慕、更是佩服他的感情观,他说过不愿意结婚,只会谈恋爱。

        和“国民老公”谈过最长的恋爱估计就属豆得儿了,身材纤长,而且也是被外界评为是一个最不像网红脸的网红。不过这段恋情虽然长,但是最后也没有修成正果。每个和他谈过的网红们,分手后明显条件比以前优越,知名度更是高了许多,并且基本上都开了网店。
     


    王思聪女友
    王思聪女友


        王思聪恋上颜值高的韩国网红米娜

        王思聪并未终止对恋爱的向往,这不,网传又看上了一个颜值超高的韩国著名网红,名叫米娜,看照片根本看不出这个女人是1978年的,保养的真是超年轻,并且身材巨好,不少网友大呼受不了这个性感的女人,更是爆料王思聪想花2个亿的价钱让她到中国内熊猫直播平台,但是却惨遭拒绝,不过王思聪并未灰心,打算一直邀请她。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