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章子怡月子中心确认怀二胎美妆曾自曝还想生儿子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5-09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章子怡月子中心确认怀二胎,老公汪峰已经又三个女儿了但却一直没有儿子,而章子怡曾在节目中也自曝还想生儿子,前不久章子怡现身某活动肚子捂得很严实疑怀二胎,来一起了解下吧。
       


    章子怡月子中心确认怀二胎
    章子怡月子中心确认怀二胎


        就在不久前传出章子怡已经预定月子中心的传闻,章子怡显然是已经怀上了二胎。汪峰一直到现在也还没有儿子却已经有三个女儿了,看来是想章子怡为自己再生一个孩子,二胎如果是儿子的话汪峰也就儿女双全了

        不仅从网友口中知道章子怡很喜欢孩子,其实从章子怡平时自己的发文中也能看出她对孩子的喜爱。大部分发的微博都是说关于自己和醒醒的事,她说:“生活无需争辩,我还是会毫无保留地表达,做自己认定的事情。”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忠于内心。即使天有不测风有,也能涅盘重生。

        章子怡现身活动,一身白色的套装,个人的气场是十分的强大,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感觉,尤其是会穿衣打扮,真是抢镜。走路都带让人感觉风,女王范不输范冰冰,本人气场全开完全不输任何人,给人一种大气十足的感觉,不愧被人称为国际章。可是肚子却捂得很严实

        你觉得已经49岁的章子怡能不能安全完成二胎计划?汪峰已经是三个女儿的爹了他还会想要一个儿子吗?

        章子怡曾自曝还想生儿子

        江苏卫视的烧脑真人秀《最强大脑》第四季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前的最后一次、也是最完整的一次看片会。在完整曝光的首期节目中,除了道具高大上得依旧令人咋舌,挑战选手依旧能力逆天外,章子怡成了全场最亮的焦点:她先是直言“期待有个儿子”,后又大胆笑称老公汪峰都不敢在家里藏东西,惹来全场大笑。

        好玩的是,作为自己产后回归的首档综艺节目,章子怡在首期节目里就爆点不断。首先,她在乐高小镇的挑战中为选手出题时,面对主持人蒋昌建提到:“看着这些乐高积木,想不想给‘儿子’来一套?”章子怡几乎想都没想笑着脱口而出:“期待有个儿子!”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