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继科作诗祝贺国兵九连冠美妆女友景甜资料曝光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5-09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张继科作诗祝贺国兵九连冠,近日,国乒成功卫冕完胜德国队取得世乒赛九连冠,而张继科发微博作诗祝贺,随后,张继科女友景甜资料曝光,来一起了解下吧。

        张继科作诗祝贺国兵九连冠,近日,国乒成功卫冕完胜德国队取得世乒赛九连冠,而张继科发微博作诗祝贺,随后,张继科女友景甜资料曝光,来一起了解下吧。
       


    张继科作诗祝贺国兵九连冠
    张继科作诗祝贺国兵九连冠


        2018年第54届世乒赛男团决赛,中国队3-0完胜德国队,取得世乒赛九连冠。张继科当晚发微博祝贺国乒成功卫冕,他写道:“步履生风,扎实稳固,今日一战,且慨且歌!世锦赛,九连冠,兄弟们赢得漂亮!”从5月开始,张继科将时隔半年复出参赛,连续征战中国香港公开赛、中国公开赛以及日本公开赛。

        4月21日国乒冒雨出征瑞典世乒赛的时候,张继科也特意来到天坛公寓为队友送别。之前国乒男队在厦门的封闭集训中,张继科也作为陪练与全队一起备战。尽管今年无缘世界杯团体赛、世乒赛团体赛,张继科依然希望继续自己的打球生涯。

        根据国际乒联官网提供的信息,张继科已经报名了5月24日-27日在中国香港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以及5月31日-6月3日在深圳举行的中国公开赛。张继科上一次参加正式比赛,是去年11月出战德国公开赛,那站比赛他男单第一轮1-4意外不敌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去年年底的乒超联赛,张继科也继续缺席。这次连续出战中国香港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是他时隔半年再次重返国际赛场。

        为配合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本年度的中国公开赛增设了混双比赛。国乒安排张继科与王曼昱、林高远与刘诗雯两对混双搭档出战中国公开赛。

        张继科女友景甜资料曝光

        景甜(Jing Tian),1988年7月21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华语影视女演员。2006年,景甜发行了个人首张音乐EP《你是谁》,并正式踏上演艺之路。2010年,景甜凭借爱情片《我的美女老板》崭露头角 。2011年,景甜因主演古装片《战国》而获得更多关注。2013年开始,其主演的动作片《特殊身份》,警匪片《警察故事2013》,贺岁片《澳门风云》,合计票房超过12亿人民币。2014年,景甜主演了古装剧《班淑传奇》。2015年,她主演的传奇剧《大玉儿传奇》播出。2016年,她主演的魔幻片《长城》票房突破10亿人民币。2017年,其主演的宫廷剧《大唐荣耀》播出。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