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天帅气遮脸自拍美妆张亮儿子天天资料曝光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5-02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天天帅气遮脸自拍,晒出自拍照,以袖遮面露出一只眼睛和黑发,但依然难以遮掩帅气的脸蛋,随后,张亮儿子天天资料曝光,来一起了解下吧。

        天天帅气遮脸自拍,晒出自拍照,以袖遮面露出一只眼睛和黑发,但依然难以遮掩帅气的脸蛋,随后,张亮儿子天天资料曝光,来一起了解下吧。
       


    天天帅气遮脸自拍
    天天帅气遮脸自拍


        日前,“天天”张悦轩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并称:“自拍。”并附上一个调皮的表情。画面中的他一身白色印花卫衣,以袖遮面,只露出右眼和清爽的黑发,这也不难看出他不低的颜值和好看的脸型。一晃眼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天天”也长成帅气小伙了。

        网友纷纷表示:“我的天天宝宝会撩妹了!不,是撩阿姨…”“没全脸,不叫自拍,再来一张全脸的!”“给你一个眼神,你就是我的人!”

        张亮儿子天天资料

        张悦轩,2007年11月12日生于中国北京房山区,童星,男模张亮之子,小名天天。2011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步入娱乐圈,2013年10月因参加节目《爸爸去哪儿》被观众所熟知,因拍摄中多次帮助其他孩子而深受大众喜欢;12月主演《爸爸去哪儿大电影》。2014年10月3日,受邀与父亲张亮一起出席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随后,参演电影《爸爸的假期》,于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