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黎明当爸美妆前妻乐基儿欣然送上祝福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4-28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黎明当爸,近日,51岁天王黎明升级当爸爸,女友被曝早产一个月女儿提前出生,而前妻乐基儿也欣然送上祝福,来一起了解下黎明女友个人资料吧。

        黎明当爸,近日,51岁天王黎明升级当爸爸,女友被曝早产一个月女儿提前出生,而前妻乐基儿也欣然送上祝福,来一起了解下黎明女友个人资料吧。
     


    黎明当爸
    黎明当爸


        51岁天王黎明升级当爸,他还在网上公开身为人父后就会绝迹网络,至今黎明的社交平台也没有更新。近日,黎明前妻乐基儿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到有关黎明的相关问题,乐基儿大方的送上祝福:“Congratulations and Happy For Them。(祝贺他们,并为他们感到高兴)。”

        黎明乐基儿两人相识于2000年,在2008年举行婚礼,短暂四年后,黎明通过公司宣布与乐基儿离婚。现如今两人都过的很好,天王黎明也升级当父,前妻也欣然送上祝福。对此有网友评论:“离婚还能好好相处也挺不容易的”“恭喜黎明当爸,希望能在社交平台多晒小baby的照片。”

        据港媒消息,黎明真的升级当上爸爸,有知情人士透露称阿Wing早产一个月诞下女儿,因为早产的关系,所以宝宝体重比较轻,只有五磅左右。其实黎明身边人都知道阿Wing早产一事,但都贯彻黎明低调作风,齐齐封口。

        此前,黎明曾在社交媒体公布即将要做爸爸,并称:“两个经历过离婚的人,有机会走在一起已是一种缘分,有了的小生命更将令我成为成为父亲,并带我进入人生中另一阶段。我作为父亲必须保护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愿意让家人随便曝光,相信作为家长也会有同感。对于我们的将来,就交给时间去证明一切。”

        黎明女友个人资料

        黎明新女友是其助理阿Wing!有人说阿Wing曾经也有过一段婚姻,只不过后来离婚了,阿Wing是其公司的职员,和黎明相差了20岁!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