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冰冰称结婚生子随遇而安美妆男友资料被扒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3-17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近日,李冰冰出席某活动,谈到今年有没有结婚和造人计划,李冰冰回应称结婚生子随遇而安,随后,李冰冰小16岁男友资料被扒,来具体了解下吧。

        李冰冰称结婚生子随遇而安
     


    李冰冰男友
    李冰冰男友


        李冰冰、韩国创作女歌手CL、任达华与太太琦琦前晚在中环出席品牌专门店开幕酒会。李冰冰在10名工作人员及保安护送下接受传媒访问,突显巨星风范。CL同样被一班工作人员簇拥下现身,现场约有20名粉丝等候偶像,她在粉丝身边近距离经过惹起尖叫,不时摆出各种诱人姿势,还向粉丝送吻。

        李冰冰此行会在香港逗留几天,会到处逛和吃鱼蛋,每次都觉得香港很亲切,尤其这天气特别舒服。她透露去年所拍的新片将上映,所以很期待。李冰冰上月度过45岁生日,与年纪较她小16岁的男友许文楠感情稳定。追问今年有没有结婚和造人计划?她微笑以“随遇而安”作回应。李冰冰表示农历新年期间陪家人出外旅行,男友陪自己家人,因此没有同行。

        李冰冰男友资料被扒

        许文楠,安徽淮南人,许文楠初中毕业于淮南实验中学,高中就读于淮南二中。外号叫“小鸟”,后来到北京读书,目前为投资公司高管,李冰冰男友。2017年1月4日,李冰冰在微博晒出与男友的甜蜜合照,大方承认恋情。许文楠比李冰冰小了16岁,俩人在一起一年多,许文楠也没让李冰冰帮忙办过一件事,感情很稳定。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