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敏镐晒寸头自拍美妆和裴秀智为什么分手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3-17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李敏镐晒寸头自拍,照片中李敏镐身穿白色卫衣戴口罩剪平头发型,看上去十分硬朗帅气,那么,李敏镐和裴秀智为什么分手?来一起了解下吧。
       


    李敏镐晒寸头自拍
    李敏镐晒寸头自拍


        在微博上消失9个月后,韩星李敏镐重回微博,并于今日晒出了三张自拍。照片中他穿着白色卫衣,戴黑色口罩,顶着平头造型,整个人气质硬朗且英挺,十分帅气。据悉,李敏镐从今日起将到训练所去接受为期4周的军事基础训练。
       


    李敏镐裴秀智为什么分手
    李敏镐裴秀智为什么分手


        某相关人士向韩媒透露“李敏镐和秀智已于最近分手,因为个人原因决定回到演艺圈的同事关系。“

        不过在早期,就已经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原来在公布了两人的恋情后的这一段时间以来,俩人频频出故障。经纪公司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与辟谣,也没能阻止此类消息的流出。二人因为名气太大导致人们关注度较高,所以在事实上二人很有可能还会再次遭受类似的谣言考验。

        稍晚,秀智经纪公司JYP回应:“向本人确认过,两人已于近日分手。”所以传言今天终于成真了!据悉,李敏镐裴秀智两人于2015年3月公开恋爱。虽然这段感情的长久性不被看好,但是两人确实已经交往2年多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