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促进婆媳关系融洽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1-16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文哥和漫漫结婚2年,现在有了一个6个月大的萌宝宝,由于两夫妻白天要上班,宝宝都是交给文哥爸妈照顾,在这一间3房2厅的房子,容下了三代同堂的幸福,当然在装修之初,也是有不少矛盾的。

    文哥和漫漫结婚2年,现在有了一个6个月大的萌宝宝,由于两夫妻白天要上班,宝宝都是交给文哥爸妈照顾,在这一间3房2厅的房子,容下了三代同堂的幸福,当然在装修之初,也是有不少矛盾的。

    文哥爸妈喜欢中式的装修,家具一定要全实木,这样既安全又耐用;文哥工作特别忙,回家也经常需要加班,想要有一个安静的,不受家人影响的加班环境;漫漫,则喜欢北欧风的简约装修,对于传统呆板的实木家具不是特别认同。

    怎样才能设计出满足一家五口使用需要而又满意的家呢? 林氏木业给了文哥和漫漫这样的答案。

    客厅—共享天伦之乐

    客厅是全家人每天饭后休息的地方,同时也是宝宝长大后的游乐区域,为了安全着想,不需摆放过多的家具,同时家具需要采用圆润边角的工艺,还家人一个安全的家。

    一张兼顾了舒适与耐用的沙发也十分重要。摒弃繁复的雕花,用中式的色调结合北欧的简约线条设计打造了结实的框架,宽厚的座包让全家人能舒适的倚靠。

    林氏木业新中式布艺实木沙发BQ1K-C


    有宝宝和长辈的家,有序的收纳显得更为重要,地柜组合以开放储物与抽屉储物结合,装满着一个家人的甜蜜回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聪明的女人这样处理婆媳关系
      《欢乐颂2》中的安迪一角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实力强大颜值高,有一个聪明的头脑,但是在感情上却很苍白,安迪这个角色霸
      婆媳相处,多说顺耳话
      婆媳闹别扭,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是婆媳有相似的心理需求。毕竟都是女人,婆婆和儿媳都希望大家庭以自己为中心,时时处处
      “中国式婆媳”解读护肤品拥有健
      婆媳关系,古往今来都是一本难念的经。准备结婚的新媳妇和准婆婆们准备好了吗?究竟该怎样处理好婆媳关系,怎样让年轻的
      第一次去婆婆家必懂的事
      丑媳妇第一次去见公婆,心里有些忐忑是肯定的,就怕未来公婆看不上自己,从而阻止儿子继续与自己来往。
      婚后如何与婆婆相处护肤品婆媳相
      现在婆媳关系相处是需要技巧的,我们会经常的听到女人会议论自己的婆婆,经常的论调如何的如何不好,那么婆媳应该如何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