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熊黛林挺孕肚现身美妆抱怨楼上装修影响保胎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2-20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近日,熊黛林挺孕肚现身某活动,身穿红色礼服外搭黑色大衣,孕味十足但四肢仍纤细,前不久熊黛林抱怨楼上装修影响保胎,晒照表示委屈,来一起看看吧。

        近日,熊黛林挺孕肚现身某活动,身穿红色礼服外搭黑色大衣,孕味十足但四肢仍纤细,前不久熊黛林抱怨楼上装修影响保胎,晒照表示委屈,来一起看看吧。


    熊黛林挺孕肚现身
    熊黛林挺孕肚现身


        日前,孕妈熊黛林晒出一组自己参加活动的美照,照片中她身穿红色礼服和黑色大衣,孕肚明显,但长腿依然纤细。气色很好,还自嘲自己没有腰了。
     


    熊黛林挺孕肚现身
    熊黛林挺孕肚现身


        熊黛林抱怨楼上装修

        前些天,怀上孩子的熊黛林还到台北游玩,甚至不忌口吃起了火锅,使得很多网友都说还是应该忌讳一下。这两天,熊黛林也已经返回了香港,安心在家休养了。不过,熊黛林的烦恼事又来了,因为楼上装修,天天钻墙,使得自己休息不好。于是熊黛林还想了一个办法,就是在肚子上放个厚厚的抱枕,希望能隔点音,让宝宝好好休息。

        熊黛林的做法让很多网友都称赞是母爱泛滥,一看就是一个好妈妈。但也有网友反问,你家不是独栋别墅吗?如果是独栋别墅,就不存在什么楼上装修的事情了。因此,很多网友质疑熊黛林住的不是别墅。

        为此,还有网友调侃有钱人应该买一栋别墅,或者换一套房子住住,也有网友称还是去旅游下或者去酒店住,这样都能解决问题。

        熊黛林老公虽然是一位亿万富豪,但熊黛林依然坚持拥有自己的事业,还自创品牌做起了电商,更是亲力亲为。而很多网友都想不到的是,熊黛林住的竟然不是别墅,可能大家都感到有些意外。相比起方媛的情况,看来熊黛林似乎还是差了不少,毕竟方媛住的是独栋别墅。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