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曙光老来得子美妆现任老婆王玲小其17岁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9-26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年过半百的高曙光老来得子,现任老婆王玲小其17岁身材火辣迷人,据悉,王玲是某鱼子酱公司执行董事,来一起了解下吧。

        高曙光老来得子

        2016年4月21日,高曙光52岁生日,他晒照宣布儿子出生,高曙光写道:“上天送我无与伦比的生日礼物!感恩!小子,咱爷俩儿可以年年一起生日趴了。妈辛苦了,爱你。”随后,其经纪人也PO出高曙光和王玲的温馨合影,并写道:“@高曙光@Tereza王玲一路走来的幸福,终于迎来了新生的圆满!@高曙光生日快乐,宝贝新生快乐,@Tereza王玲初为人母快乐,快乐一家,美满一生。”

        照片中高曙光和王玲亲昵的依偎在一起,看起来十分美满幸福!儿子虽然闭着眼睛,但嘴角微微上翘,一出生就笑脸迎人呢。
     


    高曙光现任老婆王玲小其17岁
    高曙光现任老婆王玲小其17岁


        2015年3月20日晚,高曙光通过微博透露自己求婚成功,并分享了现场浪漫求婚照。其在微博晒出自己求婚现场照,还幸福留言:“Tereza王玲,爱就这么简单”,幸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据微博认证资料介绍,高曙光未婚妻王玲为某鱼子酱公司执行董事,其微博中也不乏与高曙光的亲密生活照。

        高曙光未婚妻王玲出生在上海,9岁就随家人去巴西,能说一口流利的葡萄牙语,在那片热情奔放的国土上她度过了自己的年少时光。在这片充满活力的巴西,少女王玲过得并不是安逸的享受生活。家里开的中国餐厅常常忙不过来,她就要帮忙做事,上菜、刷盘子、送外卖。在国外生活了11年的她在爱情观上或多或少受到西方文化的影响,她坚持“给彼此空间”才是夫妻之间的相处的秘诀。但是,与前夫近10年的婚姻在前两年就结束了。之后应该也是在某派对上认识高曙光,并迅速发展,直到被高曙光求婚成功。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