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娜否认与张杰分手美妆删恩爱微博被疑婚变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9-08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谢娜否认与张杰分手日前,谢娜删除了大量和张杰的恩爱微博被疑婚变,随后,谢娜回应分手传言,称以后不会再分享感情生活了,来一起了解下吧。
       


    谢娜否认与张杰分手
    谢娜否认与张杰分手


        近几日,谢娜删光与张杰秀恩爱的微博,被疑感情生变。卓伟更爆料称朋友们联系不上他们,再添情变疑云。今天中午,谢娜发微博否认此事,还发飙怒斥造谣者,称以后不会再分享感情生活。

        原文入如下:

        请不要打着爱的名义,造谣和干涉我们的私生活,攻击我可以,但绝不允许牵扯家人! 更不能接受造谣攻击一路以来支持帮助我们的老师和朋友! 以后我也不会再公开分享任何与感情有关的事情,因为看到某些言论真的很难过。今天录快乐大本营,祝大家天天好心情。

        近日,有八卦博主发文称谢娜删除了大量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还质疑二人婚变。在谢娜的微博中搜索“张杰”,显示0条;搜索“杰哥”,出现43条,最近的一条是1月1日。

        24日,卓伟在回答网友提问时回应此事,称“刚听圈里朋友透露,这两天他们都在成都,干什么不清楚,现在很多朋友联系不上他们,可能出事情了。”

        以上介绍了谢娜否认与张杰分手传闻,因删除大量微博被疑婚变,但随后谢娜发文否认情变,原来是一场误会。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