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心凌被曝情牵新欢高学历富二代美妆疑日久生情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8-30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近日,王心凌被曝情牵新欢高学历富二代,最近王心凌因私照遭前男友泄露而伤心,身边出现一位护花使者,在其心情低落时进行安慰疑日久生情,来一起了解下王心凌新欢身份吧。
       


    http://www.quaxun.com
    王心凌被曝情牵新欢高学历富二代
    王心凌被曝情牵新欢高学历富二代


        王心凌和姚元浩近来才因一张私照,双方闹得不可开交,加上姚元浩过去的男友都被评为不OK,让许多粉丝心疼她。不过现在爆出王心凌身边悄悄多了一位护花使者,是位科技新贵,更在王心凌低潮时期频频安慰,因此传出两人滋生爱苗。

        王心凌在和姚元浩互骂之际,据悉她身边也多了一位暖男,据报道指出,科技新贵Justin是台大化研所毕业,除了待过南亚电路外,他在2008年加入‘翰可国际’,帮公司业务版图扩大至北美、欧洲等,他更已经是副总等级。

        对于这位科技新贵,王心凌似乎找到稳重一点的另一半,加上在王心凌先前心情低落时期,Justin也是发动安慰攻势,让两人关系加速升温,但王心凌所属经纪公司则以‘朋友间的正常社交生活,请大家不用急著帮心凌作媒’等话带过,强调双方关系进展还没这麽快。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