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侯佩岑怀二胎7个月大肚照美妆和旧爱周杰伦分手原因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7-22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近日,侯佩岑怀二胎7个月大肚照曝光,挺大肚拍写真孕肚明显,但四肢依然纤细,据悉,侯佩岑曾与周杰伦相爱过,来一起了解侯佩岑和旧爱周杰伦分手原因吧。

        近日,侯佩岑怀二胎7个月大肚照曝光,挺大肚拍写真孕肚明显,但四肢依然纤细,据悉,侯佩岑曾与周杰伦相爱过,来一起了解侯佩岑和旧爱周杰伦分手原因吧。
       



    http://www.quaxun.com
    侯佩岑怀二胎7个月大肚照
    侯佩岑怀二胎7个月大肚照


        39岁侯佩岑和证券公司副总裁黄柏俊2011年结婚,婚后三年生下帅儿Ian,今年3月开心宣布Ian要当哥哥了,证实怀二胎喜讯,自她怀孕后就推掉不少工作,只为了专心养胎,而日前她受邀拍时尚杂志《Vogue》,不仅近7个月的孕肚曝光,就连二宝的性别也一并公布。

        侯佩岑二胎预产期大约在10月,她目前怀胎近7月的美照曝光。画面中,侯佩岑身穿两截式中空洋装,露出正面孕肚,就算肚子已经大起来,但她的脸和四肢依然纤瘦,而她轻轻捧着孕肚,脸上甜美笑容依旧,母爱洋溢,引来众人留言大赞“不合逻辑的仙女”、“好有气质的孕妇”。

        另外,侯佩岑先前都没曝光宝宝性别,这回受杂志专访透露第二胎是男宝宝,表示Ian以后就有弟弟做伴可以一起跑跳玩耍,“孩子能有兄弟做伴,全家都很开心。”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