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爽整容前后脸型差别大美妆和杨洋最新消息疑在一起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7-12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近日,随着《夏至未至》的热播,剧中女主角郑爽整容前后对比照被扒,被发现脸型差别大,变得越来越漂亮了,和杨洋最新消息疑在一起,来看看吧。
       


    http://www.quaxun.com
    郑爽整容前后脸型差别大
    郑爽整容前后脸型差别大


        有一种惋惜叫天生丽质却自弃,其中最典型的就是郑爽。曾经被称为“小仙女”的她清纯靓丽,自然不做作,“一看就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然而,和前男友张翰谈恋爱后,却因为自卑心理走上了整容的道路,导致胶原蛋白流失、仙气不再,一张假脸让人看了惋惜不已。好在,如今的爽妹子幡然醒悟,拿掉鼻子假体后果断取掉假下巴,颜值终于又重新上线了!

        自从郑爽大方承认整容和被发现暴瘦之后,围绕在她身上的讨论更多的便不再是演技,而是“整容”和“胖瘦”的问题了。整成蛇精,瘦成骷髅,很多人再也get不到郑爽的美点,而这也是爽粉们最为惋惜的地方。不过,近日网友们却惊喜地发现,郑爽和杨洋出席《微微一笑很倾城》发布会时,尖如锥子的下巴神奇地不见了!而没了假下巴的爽妹子又美回来了,看上去圆圆的小脸天真可爱,仿佛又看到了曾经的楚雨荨。

        郑爽和张翰在拍摄《一起又看流星雨》后爆红,清纯的长相备受观众喜欢,可后来却被指“五官走样”,深陷整容风波。后来在某电视的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到眼角、嘴角是否跟以前不太一样时,郑爽大方承认:“是。”公开承认整容。不过,事后她也表示很后悔,并透露在前男友张翰的陪同下取出了鼻子的假体。

        从现在的照片来看,取出鼻子假体后的小爽是不是又把假下巴给去掉了呢?虽然她还没正式出面说明,但不得不说,观众还是更喜欢小圆脸的郑爽。说整容就整容,想取出来就取出来,郑爽果然是个随性自由的妹子啊!不过,如今慢慢地把假体一点点取掉,说明了郑爽的心态也变得越来越自信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