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维嘉回应暴瘦原因美妆称在减肥疑因失恋而暴瘦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7-12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时隔半年后,李维嘉回应暴瘦原因,称自己正在减肥才瘦,不过并没有人相信,被疑因失恋而暴瘦,来具体了解下李维嘉暴瘦的真正原因吧。
       


    http://www.quaxun.com
    李维嘉回应暴瘦原因
    李维嘉回应暴瘦原因


        李维嘉现身某综艺节目,底气十足回应暴瘦原因,他笑称就是因为节制,为了减肥所以要加强运动,自然而然也就瘦了。对于放纵这一话题毫不遮掩,李维嘉正色表示:“放纵等于放弃,放纵到最后就是自掘坟墓”。

        面对节目里关于“放纵”话题的讨论,李维嘉正色表示:“放纵等于放弃,放纵到最后就是自掘坟墓”,一语既出,正能量爆棚。而当得知自己处于男队需要持赞同观点时,李维嘉重新转变思路,开启嘴炮攻势。针对现场嘉宾犀利提问暴瘦原因,李维嘉大方笑称就是因为节制,为了减肥所以要加强运动,自然而然也就瘦了。虽然回答坦坦荡荡,但还是让许多观众为之担心,纷纷大呼:“嘉哥不要再瘦啦。”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