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清儿子罕见露面美妆老公系国企公务员青梅竹马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7-12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近日,海清儿子罕见露面,海清携10岁儿子现身机场,手牵手母子情深,儿子长相眉眼似妈妈,随后,海清老公身份被扒,被爆系国企公务员两人青梅竹马,来一起了解下吧。
       


    http://www.quaxun.com
    海清儿子罕见露面
    海清儿子罕见露面


        近日,海清儿子罕见露面引网友关注,据爆料,海清的儿子现在已经10岁了,对于海清的老公网上还是很少出现新闻,海清带10岁儿子现身机场,和儿子手牵手母子情深。儿子身高已经超过海清肩膀,眉眼神似老妈 ,见镜头略显腼腆害羞捂嘴。

        海清因塑造媳妇的角色,被观众们称为“国民媳妇”。无论在镜头前还是生活中,海清还是很少曝光自己的家庭,此次和儿子一同出现,让网友们都很惊讶。据悉,海清带10岁儿子现身机场,海清一身黑色LOOK现身,头戴大檐帽酷劲十足。而她的身边,还有一个瘦高大男孩儿,是海清10岁儿子,此前很少露面。

        海清和儿子手牵手母子情深,她的儿子身高已经超过海清肩膀,眉眼神似老妈。网友们看到这样一对有爱的母子,纷纷留言说:“真是感情深啊”、“很高很瘦,感觉像海清哦”。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