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晗表白迪丽热巴美妆因喝多夸对方漂亮甜蜜撒糖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6-30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近日,网曝鹿晗表白迪丽热巴是真的吗,奔跑吧收官,鹿晗因喝多夸迪丽热巴漂亮甜蜜撒糖引热议,难道两人是公开恋情的节奏吗,来了解下吧。
       


    http://www.quaxun.com
    鹿晗表白迪丽热巴
    鹿晗表白迪丽热巴


        《奔跑吧》因为有了鹿晗和迪丽热巴的加入而获得较高收视率,而在周五晚上的奔跑吧收官战中鹿晗和迪丽热巴这对cp也拼尽了全力,想为观众们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回忆。而奔跑吧收官战中鹿晗不仅完美的展现自己“足球小子”的一面。更是霸气的一口吹两瓶,让观众们见识了鹿晗的好酒量,还公开向迪丽热巴表白。

        在周五上午收官战中与捷克团在赛场上的比赛真的是看点不断呢,在比赛喝酒的环节,让观众们见识到了鹿晗的霸气,节目中鹿晗与外国友人一对一的比赛起来,鹿晗更是一口气拿着两个瓶子的酒往嘴里倒,也是够拼的了。本来就人气爆满的鹿晗,节目播出后更是收获了很多迷妹们的心。看都鹿晗这么霸气的喝酒,网友们更是担心鹿晗喝多了之后就直接表白迪丽热巴啊。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