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冯德伦回应和舒淇吵架美妆和舒淇17年恋情被扒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6-26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近日,舒淇深夜发文疑婚变,而随后,冯德伦回应和舒淇是否吵架了,他却回答两个字:下台!随后,和舒淇17年恋情被扒,来一起回顾下吧。
       


    http://www.quaxun.com
    冯德伦回应和舒淇吵架
    冯德伦回应和舒淇吵架


        冯德伦导演的新戏《侠盗联盟》昨日在上海举行记者会,男主角刘德华因腰伤未愈缺席,但奇怪的是被传与冯德伦吵架的女主角舒淇亦未露面!演员之一的杨祐宁就大胆询问为何舒淇没来,主持人见状趁机追问夫妻是否吵架了?冯德伦立即开玩笑说︰“下台!”

        冯德伦又被追问跟舒淇合作的感受,他轻描淡写地说︰“我们有默契地公私分明!”杨祐宁闻言曝料,说冯德伦当初是因为知道跟舒淇有感情戏才接拍电影《侠》,岂料正式拍摄时所有感情戏都被导演删掉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