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薛之谦获最佳男歌手美妆为前妻高磊鑫唱歌疑要复合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6-26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近日,网曝薛之谦获最佳男歌手奖项,之前在上海演唱会上为前妻高磊鑫唱歌被疑要复合,随后,薛之谦和前妻离婚原因被扒,来具体了解下吧。

        薛之谦获最佳男歌手
     


    http://www.quaxun.com
    薛之谦为前妻唱歌
    薛之谦为前妻唱歌


        6月21日晚,大家期待已久的“2016年度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在上海盛大举行。薛之谦获得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

        在颁奖典礼现场,薛之谦实力演唱《动物世界》,台风稳健,折服了台下无数观众。

        荣膺年度内地最佳男歌手的谦谦,自嘲称自己十几年“沉沉沉沉”,但认真唱歌的他,终究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获得了好的成绩。

        薛之谦接受采访时谈笑风生,一个绝佳的段子手。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