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曝top崔胜贤涉嫌吸毒美妆女友是谁被爆曾与郑秀晶热恋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6-08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近日,网曝top崔胜贤涉嫌吸毒引发热议,因吸毒而道歉,目前正在深刻反省中,那么,崔胜贤女友是谁,被爆曾与郑秀晶热恋是真的吗,来了解下真相吧。
       


    http://www.quaxun.com
    曝top崔胜贤涉嫌吸毒
    曝top崔胜贤涉嫌吸毒


        Bigbang成员TOP崔胜贤涉嫌吸毒被调查,这个消息曝光以后,不知道得有多少支持TOP的妹子们伤心欲绝啊!现在YG官方已经回应了,说事件是真实的,并在深刻反省中。

        据了解TOP是韩国组合Bigbang组合的成员之一,TOP涉嫌吸毒被调查,主要是TOP的检查结果称阳性。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TOP就去服兵役了,所以很多Bigbang的粉丝都表示非常的意外,TOP不是在服兵役吗,那么服兵役的过程中怎么就涉毒了呢?说TOP有吸食大麻的习惯 ,检验毛发呈现出阳性,认为他有吸食大麻的习惯。

        TOP涉嫌吸毒其实不仅仅是让粉丝们失望,更是让Bigbang组合的管理层很头痛的问题。毕竟之前Bigbang组合的另一位成员权志龙曾经也“误吸”过大麻,当时权志龙则是公开道歉,并且还表示不会有第二次了,如果这次TOP涉嫌吸毒被证实的话,无意是让很多只是他们的粉丝对他们失望!毕竟韩国艺人竞争如此强烈,组合内一再出现这种事情,想要洗白也是非常难得。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