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赵丽颖录节目摔破膝盖美妆男友是谁与李易峰恋情传闻真相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6-08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近日,赵丽颖录节目时摔破膝盖引关注,经过简单伤口处理后继续录制节目被赞好坚强的女孩,而有关其男友是谁备受关注,与李易峰恋情传闻是真是假呢,来一起了解下吧。

        近日,赵丽颖录节目时摔破膝盖引关注,经过简单伤口处理后继续录制节目被赞好坚强的女孩,而有关其男友是谁备受关注,与李易峰恋情传闻是真是假呢,来一起了解下吧。


    http://www.quaxun.com
    赵丽颖录节目摔破膝盖
    赵丽颖录节目摔破膝盖


        赵丽颖近日在参加《七十二层奇楼》录制时不慎跌倒,膝盖磕破流血的赵丽颖,在任达华的帮助下只是简单的用冲洗消毒过后立马投入了接下来的拍摄,整个处理过程不过几分钟,丝毫没有耽误拍摄的进度。但是从路透的照片来看,赵丽颖的膝盖上确实磕破了一大块,还用纱布包扎住了,膝盖附近有些淤血,如此坚强的颖宝惹得粉丝们心疼不已,作为艺人虽然要拼但还是要注意身体!

        赵丽颖受伤后匆忙复工,颖宝最近接节目如同开了挂,但是每次受伤都一笑而过,非常敬业,希望她工作的同时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任达华大叔为她进行了简单的处理,之后,赵丽颖继续拍摄,据现场知情人爆料,赵丽颖在工作人员连翻的劝阻下,才在完成拍摄之后赴医院就医。

        在去年《真正男子汉》节目录制时,佟丽娅和杨幂等人在节目中吃过的苦头让网友直呼心疼。而赵丽颖在拍戏时曾后背受伤,站着不久就需要坐下来,要么就要蹲着,对此,很多网友表都很担心如果赵丽颖要去身体可能会承受不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