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浩民老婆四年四胎美妆产后秀身材依然火辣迷人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6-08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近日,网曝陈浩民老婆四年四胎,五年经历四次剖腹产简直要逆天了,而产后娇妻秀身材,没有剖腹产留下的疤痕,身材依然火辣迷人,令妈妈们羡慕不已,来一起了解下其老婆生产经历吧。

        近日,网曝陈浩民老婆四年四胎,五年经历四次剖腹产简直要逆天了,而产后娇妻秀身材,没有剖腹产留下的疤痕,身材依然火辣迷人,令妈妈们羡慕不已,来一起了解下其老婆生产经历吧。
       


    http://www.quaxun.com
    陈浩民老婆四年四胎
    陈浩民老婆四年四胎


        3月30日,陈浩民的妻子蒋丽莎剖腹产下一女,这是两人迎来的第四个孩子。蒋丽莎5年生4胎,这放在任何人的身上都是逆天的节奏,可是更让人震惊的是陈浩民太太5年4胎还全都是剖腹产。

        剖腹产后子宫壁的刀口在短期愈合不佳。过早的怀孕,由于胎儿的发育使子宫不断增大,子宫壁变薄,尤其是剖腹产手术刀口处是结缔组织,缺乏弹力。新鲜的瘢痕在妊娠末期或分娩过程中很容易胀破,而造成腹腔大出血甚至威胁生命。因此,再次妊娠最好是在剖腹产后两年以后较为安全。

        而蒋丽莎的四次剖腹产时间分别是:

        2011年11月30日、2013年9月23日、2014年12年12日、2016年3月30日

        每两次剖腹产的时间间隔是:三次间隔,只有第一次是接近两年,其余两次都只有1年3个月,如此短暂的间隔真是让人冒了一身冷汗。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