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宇彬申敏儿姐弟热恋美妆相差5岁因拍摄广告相识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5-27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近日,网曝金宇彬申敏儿姐弟热恋,两人年龄相差5岁,因拍摄广告而相识,于2015年公开恋情至今已经有两年多了,而最近金宇彬患上鼻咽癌令女友痛心陪伴左右,来回顾两人相识相恋的细节吧。
       


    http://www.quaxun.com
    金宇彬申敏儿姐弟热恋
    金宇彬申敏儿姐弟热恋


        2015年7月22日,韩国媒体曝光26岁的金宇彬与31岁的申敏儿约会照,并称两人因拍摄广告互生好感,现已交往2个月。近几年,文娱圈的姐弟恋可谓是泛滥成灾。像伊能静、贾静雯、谢娜等闻名明星,而近来,韩国媒体曝光金宇彬申敏儿约会照。以后,金宇彬供认与申敏儿相恋。据悉,金宇彬26岁,而申敏儿31岁。

        韩国艺人金宇彬与申敏儿两边生意公司供认两人爱情,演艺圈又添一对姐弟恋金童玉女。据悉,两人之前一同拍照广告结识,在广告拍照完毕后,金宇彬亲身驾车带申敏儿去兜风。互生好感的两人现在往来两个月。生意公司表明,两人往后作为演艺界的搭档,一起也作为恋人彼此鼓舞,也期望得到我们的祝愿。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