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允冯绍峰最新消息美妆女方疑劈腿两人已分手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5-27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近日,林允冯绍峰最新消息曝光,两人于去年11月就已经分手,而女方被疑劈腿导致两人分手,究竟是真是假呢,来具体了解下吧。
       


    http://www.quaxun.com
    林允冯绍峰最新消息
    林允冯绍峰最新消息


        “星女郎”林允日前在上海出席活动,被问及感情状况时,直接回应:“我单身”,随后被工作人员制止。自从被周星驰挖掘主演电影《美人鱼》之后,林允又被郭敬明相中,参演众星云集的大片《爵迹》,林允当晚表示自己还是很有压力,“压力是动力”。媒体顺势问“你工作那么积极是因为恋情已经稳定了吗”,林允十分坚定地回应:“我单身”。再被问及之前的恋情传闻,工作人员就出来挡驾:“不好意思我们不回应相关问题。

        1月12日下午,有媒体爆料称冯绍峰与林允已分手一段时日,具体原因未知。记者据可靠消息源透露,两人确已分手。记者也联系到冯绍峰经纪人,对方表示不过问艺人私事,无法代为回应。

        冯绍峰与林允于2016年春节期间被拍到一同出行的照片,恋情逐渐浮出水面。但这段相差18岁的恋情并不被外界看好,冯绍峰与林允也从未公开承认过恋情,使得有网友甚至猜测二人相恋有炒作之嫌。现在可靠消息透露二人确实已经分手,虽然感到吃惊,但网友们还是纷纷留言称愿二人各自安好,发展顺利。



        自2016年2月18日风行工作室独家拍摄到林允冯绍峰同居,坐实两人恋情,随后的一年多,即使时不时被拍到,两人却一直没有承认过这段恋情。有知情人向全明星探爆料,冯绍峰林允分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两人相恋时间也不短了,冯绍峰和倪妮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和林允搅在一块了。但不管粉丝还是行业内的人对冯绍峰林允的恋情都不太认可,两人的压力也很大。另一方面,从2015年开始两人在一起这么久,该炒作也炒作完了,新鲜劲也没了,分手很正常。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