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维嘉老婆出轨美妆几度痛哭暴瘦疑因老婆出轨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4-30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李维嘉老婆出轨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最近李维嘉在节目中几度痛哭,而近来身材暴瘦许多疑因老婆出轨,也有传闻是李维嘉患上糖尿病,来一起了解下真相吧。
       


    http://www.quaxun.com
    李维嘉老婆出轨
    李维嘉老婆出轨


        前段时间《歌手》得热播占足了头条,不过到现在都还在被议论的当然是李维嘉突然之间暴瘦,无缘无故不可能突然瘦成皮包骨头,对于其暴瘦原因网友们给出了各种答案,有的说维嘉投资破产,总之是五花八门!不过这些也当然不可能!

        近日,李维嘉上某个综艺节目被在场嘉宾一段"劈腿往事"戳中泪点,失声痛哭。不少网友更是联想难道真是因为感情不顺,龙丹妮抛弃了他?!不过现在这些都是猜测而已,只希望嘉爷能好起来,继续做陪伴大家成长的快乐嘉爷!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