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百何出轨首发声美妆出轨男是谁真实身份被扒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4-21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白百何出轨首发声,公开承认和老公陈羽凡已经li8h,为了保护家人和儿子才不公开,而有关白百何出轨男是谁备受关注,出轨对象真实身份被扒,来了解下吧。

       


    http://www.quaxun.com
    白百何出轨首发声
    白百何出轨首发声



        在4月12日卓伟曝出白百何在泰国和小鲜肉嬉水的新闻后,4月16日凌晨1点47分歌手陈羽凡以视频形式对公众宣布自己已经于2015年与白百何协议离婚,为了保护家人和孩子的原因一直并未对外公布,同时,宣布“不限时退出娱乐圈”。然而泰国视频的主角白百何始终未有任何回应。随后,卓伟又向媒体爆料,称白百何与陈羽凡两人应该还没办手续。

        4月16日,白百何发布声明。称“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出于对孩子成长的考虑,为了给元宝的童年一个完整的家庭,我们没有对外公布这一事实”。并向网友道歉。

        白百何声明全文:

        感谢所有关心和爱护我们的人,让你们担心了。

        对这件事给羽凡造成的影响感到抱歉,对元宝和四位爸爸妈妈感到抱歉。在孩子面前我们永远是一家人。希望大家给我们一点时间和空间,把我们的家事留给我们自己处理。

        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出于对孩子成长的考虑,为了给元宝的童年一个完整的家庭,我们没有对外公布这一事实。为此给大家带来所有的麻烦,向大家诚挚道歉。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