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莱王子分享生活照走红美妆个人资料女朋友被扒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4-12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近日,文莱王子阿卜杜勒马丁分享了一组私房生活照走红网络,低调亲民,学历高而且热爱运动深受不少女生的喜爱,而且出身显赫,随后,文莱王子个人资料及女朋友被扒,来看看吧。
     


    http://www.quaxun.com
    文莱王子生活照
    文莱王子生活照


        近日,文莱王子阿卜杜勒马丁的一组私生活照片引关注,文莱王子网上分享生活照低调亲民俘获少女芳心,他不仅低调亲民学历高特能苏,而且热爱运动,喜欢足球马球混合武术和潜水,羽毛球更是达到了国家一级运动员的水准!

        在英国哈里王子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后,那个曾经一直被他占据的最佳皇室单身汉席位出现了空缺。他就是文莱王子Abdul Mateen,单身。这两天在网上爆炸火,已经成功俘获了不少妹纸的芳心!但是不用担心,广大网友似乎已经找到候选人,那就是25岁的文莱王子、王位第六继承人Abdul Mateen。英俊的他十分乐于将自己的私生活照片分享给广大网友。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