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贾乃亮曾飞千里为李小璐送圣诞树美妆家庭背景十分富裕甩李小璐几条街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8-24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贾乃亮曾飞千里为李小璐送圣诞树,贾乃亮与李小璐这对明星夫妻可谓金童玉女,近日贾乃亮在录制《花样男团》时,自曝当年追李小璐的经历,引起观众欢呼,贾乃亮家庭背景十分富裕甩李小璐几条街.
      www.alrcey.com www.28588.com www.chagouwang.com


    贾乃亮
    贾乃亮


        贾乃亮曾飞千里为李小璐送圣诞树

        贾乃亮、信、陆毅、欧弟、金圣柱、郭麒麟领衔的《花样男团》第九期播出,暌违两期的郭德纲惊喜回归,“替父出征”的郭麒麟则返回国内。贾乃亮在节目中爆料自己曾经追李小璐的经历:克服大雪和封路等困难,飞行数千公里、打黑车赶在圣诞节为李小璐送去点亮的圣诞树,一招融化美人心。观众也被贾乃亮感动得一塌糊涂:“做贾乃亮的女人太幸福了!”

        男神们来到希腊,还来了一把刺激的真人CS。男神们组成一队和美女教练对打,没想到第一局刚开始就被“团灭”。第二局众人重新布置战术,在金圣柱、欧弟、信先后出局的情况下,贾乃亮勇往直前,跟经验丰富的教练直面对打,最后在贾乃亮的猛烈攻击下,男神队撑过5分钟,取得了胜利。观众才刚刚被贾乃亮的惊喜和浪漫感动,又马上因为他打枪时的机智勇敢迷醉了,彻底走上了“忠粉”之路。 来源:美妆网 http://www.chagou.net

        篝火聚会时,男团们聊起了自己曾经苦涩的奋斗史。说起欧弟为了讨债远赴日本孤苦伶仃、又食不果腹时,每个人都动容了。贾乃亮也深受触动,他说:“别看欧弟以前很辛苦,但他现在可以一直营造快乐。我们不要把苦日子过苦,要相信人生的美好。”虽然贾乃亮自己也曾经历过所有同学去撸串喝酒,自己却只能去跑剧组推销自己的困苦过往,但他一直用自己的坚强乐观染着每一个人。他乐观的人生信条也影响着无数观众,很多网友纷纷发言力挺,表示要像他学习。

        真人秀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在浙江卫视热播,眼尖的网友发现,贾乃亮家的房子好像比以前大了许多,与第一季的装修风格也截然不同,第一季贾乃亮家的房子比较陈旧,装修风格也很普通,并且比较小,第二季中,原本贾乃亮家贴满卡通纸的地板变成了黑色地毯,沙发也由米白色的变成了灰色沙发,整个装修风格更加时尚了。于是,网友猜测这是贾乃亮家的另一处豪宅。

        据知情人士透露,贾乃亮家拥有多处房产,人家不只有一处。有钱就是任性,网友们都知道,贾乃亮家庭背景实力雄厚,是个富二代,不比李小璐差,甚至有过之。

        网曝贾乃亮家境很好,父母经商,家里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上市。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父母难免希望子承父业,帮家里忙。演艺事业虽光鲜,但要让孩子曝光在媒体面前,生活会受限,而干这行也很苦。”然而,因为贾乃亮对演戏兴趣很大,父母虽然并不赞成,但也未干预儿子的选择。“他的座驾是路虎,周围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 来自原文:美妆网 www.quaxun.com

        贾乃亮曾飞千里为李小璐送圣诞树,贾乃亮与李小璐是娱乐圈中的模仿夫妻,目前贾乃亮自曝当年自己对李小璐一见钟情,曾为追李小璐飞行数千公里只为给她送上圣诞节的礼物,家庭背景多处豪宅曝光惊呆网友. www.alrcey.com www.28588.com www.chagouwang.com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