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井柏然自曝不喜欢郑爽美妆自曝选女友标准希望女方比自己成熟孝顺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8-24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井柏然自曝不喜欢郑爽,井柏然与郑爽都是因为《相爱穿梭千年》而红遍大江南北,在很多人的眼中他们就是一对情侣,其实两人并非情侣只是好朋友而已,自曝选女友标准希望女方比自己成熟孝顺.
      来自原文:美妆网 www.quaxun.com


    井柏然自曝不喜欢郑爽
    井柏然自曝不喜欢郑爽


        井柏然自曝不喜欢郑爽

        井柏然郑爽凭借《相爱穿梭千年》一炮而红,也因此成为了脍炙人口的正经情侣,让人十分期待两人能假戏真做。拍戏时两人就频繁互动如胶似漆,随后又一起相约花少去旅行,不论是井柏然化身幼稚鬼吓唬郑爽,还是变成长辈摸头爱抚仙女,亦或是牵起郑爽的手拉她上山,都充满了无限发展空间。但这也就是看看而已,两人在现实生活中仅仅是老乡加好友的关系,在上一期节目中,井柏然就在郑爽面前毫无顾忌的谈论初恋,丝毫没有要顾虑“女友感受”的意思。

        而在最后的节目彩蛋中,井柏然也描绘了自己的初恋形象,其不但透露前女友是长发瓜子脸的校园风云人物,还表示两人在分手后又复合过,暗示自己仍然没有忘记初恋。而上一段恋情更是让井柏然至今记忆犹新,直言是“女方主动在愚人节表白”,表明自己在感情中十分被动。井柏然面对心上人不敢靠近,而郑爽也是个谨慎小心的人,都说谈恋爱互补为好,两个人都不敢踏出最后一步,能弄假成真才怪。

    文章出自:美妆网 http://www.alrcey.com www.28588.com www.chagouwang.com



        而更为讽刺的是,近日井柏然还将关于郑爽的微博一并删除,暗示自己和对方并不是情侣关系。随后,微博名为“娱扒爷”的网友就爆料表示“正经夫妇只是活在电视剧里,现实中没这回事”,而知名大V圈内老鬼也透露“井柏然和郑爽没有在一起,也不可能在一起”,看来真的是观众想多了而已。

        日前,北京时间井柏然黑超现机场前往广州拍摄娄烨导演的新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暂定)。当天,井柏然身着春夏系列黑豹印花T恤亮相,靛蓝色的主色调清冷却又活泼,花枝藤蔓与走兽的印花纹饰复古吸睛,整体造型简约时尚,诱惑力十足。

        井柏然接受采访,记者追问井柏然:angelababy和郑爽哪个是你喜欢的类型呢?井柏然想都没想回答:都 不是。记者追问哪种是井柏然喜欢的类型,井柏然称不是宋慧乔,也不是范冰冰,而是舒淇。对于和郑爽绯闻,井柏然称只是朋友,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谈及选媳妇的标准,井柏然表示,性格很重要,心智要成熟,要比我成熟。此外,井柏然还坦言,生活中的自己在面对另一半时会有些大男子主义。不过,井宝直言,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自己其实还没有准备好,他一直在追求更纯粹的感情,有好消息时也会大方公布。
    来自:美妆网 http://www.Alrcey.com

        井柏然自曝不喜欢郑爽,近日,井柏然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喜欢baby这种类型的女孩呢?还是喜欢郑爽那种类型的女生,他毫不犹豫的称:都不是,自己喜欢像舒淇那种类型的女孩,自曝选女友标准必须成熟.

    本文出自:美妆网 http://www.quaxun.com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