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赵丽颖秀美背纹身美妆纹身是什么花一朵精致美丽的紫色玫瑰花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7-30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赵丽颖秀美背纹身,近日,赵丽颖结束某活动深夜现身停车场,期间,她着深V镶亮片纱裙胸前平坦,获女助理一路贴心伺候搀扶似翩翩小仙女,美背上一朵精致的花朵纹身,纹身是什么花一朵精致美丽的紫色玫瑰花.
     
    www.alrcey.com www.28588.com www.chagouwang.com


    赵丽颖秀美背纹身
    赵丽颖秀美背纹身


        赵丽颖秀美背纹身

        近日,赵丽颖结束某活动深夜现身停车场。期间,她着深V镶亮片纱裙胸前平坦,获女助理一路贴心伺候搀扶似翩翩小仙女。现场,赵丽颖面对众多粉丝热情追拍露甜笑,在昏暗的停车场路灯下秀出自己美背上一朵精致的花朵纹身,非常抢镜。

        赵丽颖秀美背纹身,水蓝色长裙露背装获得无数网友的称赞。女性背部曾被评选为第二性感的部位,那是因为后背一般很少裸露出来。而且背部的脂肪会比较少,还有一双“蝴蝶骨”在点缀。但大部分人都会忽略后背的护理工作,加上缺少背部锻炼,其实后背的脂肪都长成一坨坨,堵塞了经络的正常排毒。

        很多人知道赵丽颖后背有纹身是因为她在2016年白玉兰奖的红毯穿的紫色的晚礼服,后面有个镂空的设计,可以看得出,她的背部有一个紫色的小花纹身。 美妆网 www.8865888.com

        不过粉丝有解释说那不是纹身,而是赵丽颖在2013年,因为拍电视剧《陆贞传奇》导致,腰部受伤,导致背部有块骨头凸出,所以贴个花朵纹身掩盖一下。

        因为赵丽颖演戏从来就是这么拼,武打戏能上亲自上,吊威亚能自己空翻不找替身,摔伤了还不爱惜自己,所以才在背部留下这么明显的伤。别人一直觉得丽颖背后纹的那朵花很low,不过如果不是有伤,她也不会贴这朵小花来掩饰了。

        可是赵丽颖一向偏爱露背礼服且多次活动造型“背部受伤部分”无任何遮挡啊,所以可能真的是赵丽颖本人心血来潮自己贴上去的,因为花的颜色和礼服的颜色一致,都是紫色。

        赵丽颖秀美背纹身,水蓝色长裙露背装获得无数网友的称赞,现场,赵丽颖面对众多粉丝热情追拍露甜笑,在昏暗的停车场路灯下秀精致纹身,非常抢镜,纹身花的颜色和礼服的颜色一致都是紫色玫瑰花.

    来源:美妆网 http://www.chagou.net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