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赵丽颖减肥方法美妆赵丽颖减肥前后大饼脸变小圆脸被疑似整容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7-30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赵丽颖减肥方法,赵丽颖崇尚健康正确的减肥方法,为了健康地瘦下来,她坚持每餐都清淡饮食,在饮食上严格控制油量,外出应酬吃饭的时候,她也坚持清淡饮食,赵丽颖减肥前后大饼脸变小圆脸被疑似整容.
      www.alrcey.com www.28588.com www.chagouwang.com


    赵丽颖减肥方法
    赵丽颖减肥方法


        赵丽颖减肥方法

        赵丽颖崇尚健康正确的减肥方法。为了健康地瘦下来,她坚持每餐都清淡饮食,在饮食上严格控制油量。外出应酬吃饭的时候,她也坚持清淡饮食。她会在身边放一碗水,菜在入口前都用水涮一遍再吃。

        她还会适当减少自己的食量,当感到饥饿的时候,就吃一些低卡点心垫垫肚子,或者通过运动、嚼口香糖等方法转移注意力。平常在片场吃饭,赵丽颖也会坚持自己的饮食习惯,先喝汤,先吃低热量食物,然后再吃饭。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赵丽颖减肥颇有成效,整个人的精神面貌都改变了,不仅身材纤瘦了,模样也甜美了许多。而且由于她的减肥方法比较健康,所以瘦下来之后脸色还十分红润。

        女演员赵丽颖,她不仅在多部热播电视剧中担纲女主角,在电影《宫锁沉香》中也有出色的表现。赵丽颖减肥前寂寂无闻,减肥成功后演艺事业逐渐有了起色,并成功摆脱配角的身份。
    美妆网 www.8865888.com

        近期最火的女演员莫过于赵丽颖。她不仅在《陆贞传奇》、《追鱼传奇》等热播剧中担纲女主角,在电影《宫锁沉香》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众人的肯定。由于赵丽颖模样甜美,走红后的她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的女神。

        关于赵丽颖,最近是借着热播《陆贞传奇》的收视率又继续暴涨人气,然后又在《偶像来了》中以呆萌又补刀的形象让人觉得可爱又直率,不少网友纷纷说自己路人转粉,甚至连之前黑她的也转粉了。就是这么任性。

        但女神其实也有不堪回首的过去。赵丽颖刚出道的时候长得非常胖,一张大饼脸简直要把小伙伴吓坏了。后来赵丽颖减肥成功,大饼脸变成了可爱的小圆脸,看起来跟过去判若两人,不少人都怀疑她整容了。

        赵丽颖减肥方法,她还会适当减少自己的食量,当感到饥饿的时候,就吃一些低卡点心垫垫肚子,或者通过运动、嚼口香糖等方法转移注意力,菜在入口前都用水涮一遍再吃,赵丽颖减肥前后判若两人.
    文章来源:美妆网 http://www.AlraDY.com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