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红露真容变路人美妆美貌迷人全靠ps美图秀秀真强大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6-22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网红露真容变路人,近日,在微博上拥有数万粉丝的网络红人们在上海微博“超级红人节”盛典走红毯,网红们离开手机镜头和电脑屏幕,露出真容出现在网友和粉丝面前,变路人,美貌迷人全靠ps美图秀秀真强大.
      美妆网 www.8865888.com


    网红露真容变路人
    网红露真容变路人


        网红露真容变路人

        一大波在微博上拥有数万粉丝的网络红人们在上海微博“超级红人节”盛典走红毯,网红们离开手机镜头和电脑屏幕,露出真容出现在网友和粉丝面前,众人直呼差距大!众多网红露真容变路人,网友:你们还是活在屏幕里吧。

        微博“超级红人节”盛典在上海举行,各路网红盛装亮相。宅男们内心是澎湃的:终于可以看到女神了!然而现实是骨感的,你们的女神都带着直冲云霄的鼻子和满脸的玻尿酸来了……网红露真容变路人,惊呆了众多的网友。

        网红露真容变路人,早就看穿的已经一脸嘲讽了,而之前一直粉他们的粉丝直呼差距大:秒变路人。网红露真容变路人引来众多吐槽,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里面还是有真爱的。然而虽然标着网红,但是有一大波却让网友感到纳闷:“为什么这些网红我都没听过?” 原文:美妆网 www.chagou.net

        卧蚕阿姨真名洪潇,是微博网络红人,当所有人都在拼三分钟快速化妆的时候,卧蚕阿姨真空上阵了,她的闭眼睛化妆瞬间吸引了数万网友点赞,其播放量突破千万;由于她与长腿老头宋威龙常出入镜头前,两人的关系也备受关注。网络红人“卧蚕阿姨”真人与照片差距大,卧蚕阿姨微博上的照片清新美丽,被称最照骗的网红。

        张大奕,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电商模特候选人,网络红人。作为模特出道,淘宝素颜大赛第一名得主,张大奕除了《瑞丽》之外,还时常出现在《米娜》、《昕薇》等时尚杂志的内页服装搭配中。

        网红虫虫:微博时尚达人微博签约自媒体,因为在微博上发布美妆视频被网友熟识,面容姣好。

        现在网红的妆容基本上都是这种清新甜美风,这种给人邻家女孩的感觉,更加受欢迎,所以经常画浓妆的妹子要改变下画法了。美瞳是网红必备的,可以让你的眼睛看起来又大又有神,巧克力色是最多人选择的。

        网红露真容变路人,据说,“超级红人节”盛典在上海举行,各路网红盛装亮相,众多宅男们内心是澎湃的:终于可以看到女神,然而现实是骨感的,众多网红露真容变路人,网友:你们还是活在屏幕里吧.
    www.alrcey.com www.28588.com www.chagouwang.com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