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超儿童节告白儿女无法陪伴美妆邓超豪宅高端大气上档次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6-12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邓超儿童节告白儿女无法陪伴,今日,六一儿童节很多爸爸妈妈都会陪孩子度过,当然邓超也不另外,邓超在朋友圈晒出一张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的照片,称这个节日不能陪你们度过,邓超豪宅高端大气上档次.

        邓超儿童节告白儿女无法陪伴,今日,六一儿童节很多爸爸妈妈都会陪孩子度过,当然邓超也不另外,邓超在朋友圈晒出一张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的照片,称这个节日不能陪你们度过,邓超豪宅高端大气上档次.
     
    www.alrcey.com www.28588.com www.chagouwang.com


    http://www.quaxun.com
    邓超儿女背影照
    邓超儿女背影照


        邓超儿童节告白儿女无法陪伴

        6月1日是儿童节,邓超在微博晒出一张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的照片,并留言道:“孩子,对不起,爸爸曾说过不错过你们的每一个节日,这个六一要食言了,虽然你们也不会怪我,但爸爸真的很自责,没安排好时间,昨天在呼和浩特跑男一直觉得神不定,嗯,那爸爸就把2016的六一心情记录下来,当成给你们的礼物存下,等你们长大看,爱你们的爸爸。”

        照片中,等等和小花站立在窗边,一起眺望远方,好似在等爸爸邓超回家。等等和小花穿着相似的蓝色波点外衣,如同兄妹款衣服,背影也萌态十足。

        网友纷纷祝福兄妹俩节日快乐,也感慨邓超做父亲的拳拳之心,安微道“超哥今天一米八”、“等等和小花美美会原谅你滴”,也有网友始终不忘调侃邓超:“超哥,你完了,接下来的父亲节,等等和小花也不给你过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