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洁否认怀第三胎没时间造人美妆何洁老公发文示爱遭骂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6-12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何洁否认怀第三胎没时间造人,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看到何洁现身北京某家明星御用高档妇产医院,当时何洁衣着宽松疑似有孕,很多人都说何洁怀孕是事实,引起网友热议,何洁老公发文示爱遭骂.

        何洁否认怀第三胎没时间造人,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看到何洁现身北京某家明星御用高档妇产医院,当时何洁衣着宽松疑似有孕,很多人都说何洁怀孕是事实,引起网友热议,何洁老公发文示爱遭骂.
      文章来源:美妆网 http://www.AlraDY.com


    http://www.quaxun.com
    何洁否认怀第三胎没时间造人
    何洁否认怀第三胎没时间造人


        何洁否认怀第三胎没时间造人

        有网友爆料称看到何洁现身北京某家明星御用高档妇产医院,当时何洁衣着宽松疑似有孕。6月2日,何洁正式在微博辟谣,否认怀上了第三胎。

        何洁表示,自己和老公最近都很忙,无暇造人,那天去医院只是探望朋友。至于自己发福倒是真的,何洁勇敢自曝自己的体重目前“还是130”,希望各位网友不要再开自己的玩笑了。

        感谢各位媒体,各位粉丝的关心,我和老赫近日都忙……真心没有时间造人,只是看朋友而已……确实有个不幸的消息告诉你们——“我还是130!!!”当悲伤已逆流成河,你们就表再开我玩笑了吧?!要相信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