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松伶10年前患抑郁症曾想轻生美妆陈松伶与张铎真人秀大秀恩爱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6-12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陈松伶10年前患抑郁症曾想轻生,艺人陈松伶近日亮相《跨界歌王》,陈松伶曝出早前患上抑郁症并过着穷困潦倒的日子,让她萌生轻生的念头,近日,陈松伶与张铎真人秀大秀恩爱。

      陈松伶10年前患抑郁症曾想轻生,艺人陈松伶近日亮相《跨界歌王》,陈松伶曝出早前患上抑郁症并过着穷困潦倒的日子,让她萌生轻生的念头,近日,陈松伶与张铎真人秀大秀恩爱。
     
    来源:美妆网 http://www.chagou.net


    http://www.quaxun.com
    陈松伶
    陈松伶


        陈松伶10年前患抑郁症曾想轻生

        艺人陈松伶近期复出拍摄了无线剧集并再次活跃目前,近日更是亮相《跨界歌王》。在此期间陈松伶曝出早前患上抑郁症并过着穷困潦倒的日子,坦言自己十年前因为病情和父亲离世的打击让她萌生轻生的念头。对于过往的坎坷,陈松伶选择唱《爱是永恒》来表示要拥抱新生命:“因为十年后,要这首歌来纪念曾经的人生,让自己有勇气去拥抱全新的生命。”

        对于自己过往的事,她说:“在我最困顿的2005年,差点就要对人生失去信心了。似乎一夜之间,曾经努力的东西都没有了,不仅没有钱,连吃和住都成问题,我无法想象人生竟然会变成这样。十年前患上抑郁症,只能靠吃药看医生度日。就在同一年,爸爸也去世了,对我打击更大,我一度想就此完结我自己。也许2006年,陈松伶差点就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文章来源:美妆网 http://www.AlraDY.com



        松松又言自己最初以歌手身份入行,后来成为演员的自己十分渴望重返舞台唱歌。只见她于当晚的节目中一度赤脚献唱,表现投入。而在决胜环节中,松松败于同场的王凯,但舞台上的动容表现获节目内的高晓松及宋柯力赞。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