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赵忠祥董卿丑闻美妆董卿回应与赵忠祥丑闻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4-28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赵忠祥董卿丑闻,近日,赵忠祥被曝光性丑闻离开央视之后,董卿也相继离开,据说董卿离央视疑因赵忠祥丑闻,外界猜测是赵忠祥曾对董卿做出不雅举动,而导致董卿的离开,随后,董卿回应与赵忠祥丑闻.

        赵忠祥董卿丑闻,近日,赵忠祥被曝光性丑闻离开央视之后,董卿也相继离开,据说董卿离央视疑因赵忠祥丑闻,外界猜测是赵忠祥曾对董卿做出不雅举动,而导致董卿的离开,随后,董卿回应与赵忠祥丑闻.
     

    原文:美妆网 www.chagou.net



    http://www.quaxun.com
    赵忠祥董卿丑闻
    赵忠祥董卿丑闻


        赵忠祥董卿丑闻

        赵忠祥曝光性丑闻离开央视之后,董卿也相继离开,有传董卿离央视疑因赵忠祥丑闻,外界传赵忠祥曾对董卿做出不雅举动,还曾有网上曝光了2人电话录音,内容不堪入目。

        董卿作为央视一姐,其感情经历一直堪称传奇。于是网上关于“董卿离开央视”的热议迅速占领话题榜,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央视名嘴李咏调离央视的前奏就是主持了一档灿星制作,在央视播出的《舞出我人生》,据传李咏当时经由哈文推荐与灿星合作之后,向台里提出离职申请。

        几个月前,有网友曾公开爆料称:“赵忠祥表面上风度翩翩,但背地里十分好色,董卿刚到央视的时候,清纯娇嫩、又十分懂事热情,一下就吸引了赵忠祥。” 紧接着便曝出赵忠祥做出的一些不雅举动,令人咋舌不已。
    www.alrcey.com www.28588.com www.chagouwang.com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挑战不可能》聚齐了撒贝宁、董卿这两位央视的一哥一姐,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撒贝宁、董卿自曝“春晚潜规则”,坦言零点倒计时最考验主持人功力,“主持人也有很囧的时候,最考验功力的就是零点倒计时那几秒。”

        在2007年春晚倒计时之前,几个主持人之间串词接连发生口误,抢词、忘词、互相拆台等现象连续不断地出现,因此被网友们称之为“春晚黑色三分钟”。后来,该视频在网上大量流传,成为央视春晚的一大败笔,而主持人李咏也因为此事从此挥别春晚主持。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