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崔永元周立波对骂美妆崔永元在周立波婚礼上调侃周立波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4-28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崔永元周立波对骂,近日,派脏口周立波与他的富婆女友胡洁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大婚,而在婚礼进行时崔永元用开玩笑方式,给了大婚中的周立波三大呕心,随后,崔永元在周立波婚礼上调侃周立波.

       崔永元周立波对骂,近日,派脏口周立波与他的富婆女友胡洁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大婚,而在婚礼进行时崔永元用开玩笑方式,给了大婚中的周立波三大呕心,随后,崔永元在周立波婚礼上调侃周立波.
     

    www.alrcey.com www.28588.com www.chagouwang.com



    http://www.quaxun.com
    崔永元周立波对骂
    崔永元周立波对骂


        崔永元周立波对骂

        最近,网络恶霸、海派脏口周立波与他的富婆女友胡洁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大婚,现场桌开50席,汇聚政界、商界、演艺界众多名流到场祝贺。明星们全在捧臭脚,独有一人驾驭中国丰富的言语表意功能,用开玩笑方式,给了大婚中的周立波三大呕心:

        第一呕心:崔永元说,“我特别感动,因为我参加过这么多婚礼,披上慈善外衣的,这是头一回。”一句“披上慈善外衣”的话,讽刺意味十分明显。可以说,婚礼上,将来宾红包全部用做慈善,是周立波精心设计的。他的请众明星参加婚礼,不过是逞霸眩富的一种方式,裹上慈善的外衣,难道世人就是不知道外衣下边是什么东西了?要知道,他骂网友的脏话还没撂地呢?周立波知道崔永元的话绵里藏针,直刺他的穴位,他连忙说,“没,没,我的内衣也是。”意思是说自己不是装,里边也是善的。可内衣仍然是衣,层层衣下是什么,古人云:衣冠禽兽也。

    www.alrcey.com www.28588.com www.chagouwang.com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