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许晴薄纱透视写真曝光美妆被爆曾与张翰同居传闻真相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3-13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许晴薄纱透视写真曝光,身穿薄纱透视长裙拍摄一组性感写真,许晴低头微笑显得十分妩媚撩人,尽显早春少女般气息,另外网友关注许晴张翰同居的传闻,她被爆曾与张翰同居传闻真相是什么呢。

        许晴薄纱透视写真曝光,身穿薄纱透视长裙拍摄一组性感写真,许晴低头微笑显得十分妩媚撩人,尽显早春少女般气息,另外网友关注许晴张翰同居的传闻,她被爆曾与张翰同居传闻真相是什么呢。
      来自原文:美妆网 www.quaxun.com


    http://www.quaxun.com
    许晴薄纱透视写真
    许晴薄纱透视写真


        日前,许晴拍摄了一组早春薄纱透视写真大片,照片中许晴身穿薄纱透视长裙,妩媚动人,时而微笑,时而严肃气场十足,显得十分温柔。
     

    来源:美妆网 http://www.chagou.net



    http://www.quaxun.com
    许晴薄纱透视写真
    许晴薄纱透视写真


        许晴的这套薄纱长裙尽显身材曲线美,流露出一种独特的性感和女人魅力,金属光泽的裤装加上精致的盘发,很有早春少女的气息。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