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心凌爆婚事告吹美妆王心凌男友急成婚想早日迎娶王心凌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3-13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日前,网曝王心凌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姚元浩婚事告吹的传闻,据悉,王心凌男友急成婚,因前女友已经结婚生子,而自己也想早日迎娶王心凌,并上门提亲却因收入低遭女方父母反对,来了解下真相吧。

        日前,网曝王心凌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姚元浩婚事告吹的传闻,据悉,王心凌男友急成婚,因前女友已经结婚生子,而自己也想早日迎娶王心凌,并上门提亲却因收入低遭女方父母反对,来了解下真相吧。
     

    来源:美妆网 http://www.chagou.net



    http://www.quaxun.com
    王心凌姚元浩约会照

    王心凌姚元浩约会照


        今年33岁的王心凌和男友姚元浩两人一度传出分手又复合的消息,现如今已稳定交往三年。但却又出现王心凌爆婚事告吹的消息,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近日,有爆料称姚元浩在台北市南港的餐厅与王心凌一家吃饭,亲口和王母提婚事。王心凌曾被问到妈妈对于姚元浩的评价,她当时表示“妈妈说会爱我所爱”,但熟知此事的人都知道这是王妈妈配合她而已,并不是鼓励,尤其妈妈也很心疼她的遭遇,不舍女儿感情路走得如此艰辛,男方的演艺事业表现似乎也差强人意,小俩口的婚事疑似因此遭到亲友反对。

        王心凌2012年被爆出疑似介入现任男友姚元浩和隋棠的8年感情,当时闹得沸沸扬扬,她在今年的演唱会上也在台上公开谈论此事,如今隋棠已经嫁作人妇,生了1个儿子,她和男方近日却传出婚事遭到妈妈阻挡,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小俩口交往至今3年,却已经分分合合3次。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