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贾玲小品全集有哪些美妆贾玲个人资料图片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26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贾玲小品全集有哪些 贾玲个人资料图片

        贾玲晒尖下巴自拍照,脸充斥着整个画面,肉肉的脸蛋配上尖尖的下巴格外搞笑引来网友调侃,胖子有个尖下巴真恼火!同时贾玲小品全集及贾玲个人资料图片也随之被曝光。
     
    www.alrcey.com www.28588.com www.chagouwang.com


    http://www.quaxun.com
    贾玲小品全集
    贾玲小品全集


        贾玲小品全集

        2012年,贾玲在江苏卫视春晚中与潘斌龙、刘涛滔表演小品《万能表演》。

        2013年,贾玲转型在三大卫视春晚上表演小品:东方卫视春晚,贾玲首次和台湾主持人方芳、阿雅合作出演小品《谁是杨贵妃》,江苏卫视春晚,贾玲、潘斌龙、刘涛滔合作的《脑袋被门夹了》,北京卫视春晚,贾玲和闺蜜表演的小品《女人,N次方》;

        2015年2月18日,贾玲在2015央视春晚上,表演小品《喜乐街》,搭档演员沙溢、李菁、瞿颖。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