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揭秘美妆贾乃亮被爆是小三插足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26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李晨随着《奔跑吧兄弟》的热播,还有和范冰冰绯闻的炒作人气暴增,已经成功晋升为一线巨星,昔日李晨与李小璐的一段旧情史也被扒,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揭秘 贾乃亮被爆是小三插足。

        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揭秘 贾乃亮被爆是小三插足
     
    来自:美妆网 http://www.Alrcey.com



    http://www.quaxun.com
    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揭秘

    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揭秘


        李晨随着《奔跑吧兄弟》的热播,还有和范冰冰绯闻的炒作人气暴增,已经成功晋升为一线巨星,昔日李晨与李小璐的一段旧情史也被扒,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揭秘 贾乃亮被爆是小三插足。

        而李小璐同样出道多年,一直到《奋斗》中出演杨晓芸才算真正大红大紫,和贾乃亮的婚姻更让其成为娱乐圈备受关注的女星,而早在2002年李小璐和李晨合作《十三格格》时被爆因戏生情,两人的恋情也由此曝光,后来分手了,不少人关注两人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呢,最近惊爆因贾乃亮小三插足。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