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志杰谢婷婷为什么分手护肤品两人分手原因大揭秘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03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安志杰谢婷婷为什么分手?随着谢婷婷新欢男友的曝光,昔日与安志杰旧情史及分手原因也自然受到关注,安志杰宣布与谢婷婷结束4年情,并首度回应分手一事,对于是否涉及第三者,他并未有否认,只表示:“不想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志杰谢婷婷为什么分手 两人分手原因大揭秘

    安志杰谢婷婷为什么分手 两人分手原因大揭秘

     

        安志杰谢婷婷为什么分手?随着谢婷婷新欢男友的曝光,昔日与安志杰旧情史及分手原因也自然受到关注,安志杰宣布与谢婷婷结束4年情,并首度回应分手一事,对于是否涉及第三者,他并未有否认,只表示:“不想讲。”又直言两人缘分已尽。传闻两人分手真正原因是谢婷婷已有新欢,更被拍与圈外男友同游菲律宾,外界一直怀疑两人分手是因存在第三者!

        谢婷婷与安志杰突传出分手,继早前好报独家披露两人4年情结束,日前安志杰也透过经理人宣布已正式和谢婷婷分手。昨晚安志杰出席活动时首度回应分手一事,神情凝重的他坦言跟谢婷婷已很久不见,也不愿透露两人为何分手,当问到分手是否涉及第三者,他竟未有否认说:“不想讲。”不禁令人怀疑确有第三者介入。至于有传谢婷婷不满他没有接拍电影《一代宗师》,他说:“不是的,那时候我在拍《逆战》,我都想拍王导演的戏。(有共识分手吗?)是的,分开了。(你们还是好朋友吗?)还是朋友。(你们Instagram互相取消关注?)是的,不想见到一些Sad(伤心)的东西。(是否觉得可惜?)有一点可惜。(是否会复合?)缘分已尽。(之前你们想结婚吗?)有一点可惜。(分手多久了呢?)已经过去了,不想讲。(是不是你去美国前你们已经分手呢?)算是的,我家人知道的。(因为你经常打游戏而分手?)我是好喜欢打游戏,但不关这样的事情。”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