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歌杨幂分手护肤品分手原因疑杨幂曾被胡妈妈嫌弃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03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胡歌杨幂分手 分手原因疑杨幂曾被胡妈妈嫌弃
    胡歌杨幂分手 分手原因疑杨幂曾被胡妈妈嫌弃
     

        胡歌杨幂分手:近日,网曝胡歌与杨幂曾经恋爱过,曾因戏结缘分手原因被扒,杨幂曾被胡妈妈嫌弃而分手,胡歌与杨幂的交往的时候传两人已经见过家长,杨幂被胡妈妈嫌弃后与胡歌分手。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胡歌当年与杨幂分手的真正原因是胡妈妈嫌弃杨幂小门小户配不上胡歌,两人也因此分道扬镳从此不再往来。胡歌与杨幂在多部戏中合作过,当年两人的关系也十分要好。在两人合作完《仙剑奇侠传三》后,杨幂与胡歌因戏生情被曝在一起。但之后据知情人透露称,胡歌妈妈不喜欢北京来的杨幂,事业刚有起色的杨幂配不上已经是大明星的儿子胡歌。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