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岁少女未婚生两孩护肤品因不满14岁生子老公被判强奸罪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1-23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16岁少女周玲因为家里的原因,在14岁的时候就开始在外打工,之后爱上了一位28岁的客人,期间两人多次发生关系而且还生育了2个女儿,尽管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在法律上跟不满14岁少女发生关系以及构成了强奸罪,最后其丈夫被判决3年,缓刑3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6岁少女未婚生两孩 因不满14岁生子老公被判强奸罪
    16岁少女未婚生两孩 因不满14岁生子老公被判强奸罪

        16岁少女未婚生两孩:16岁少女因不满14岁生子,虽然与老公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但是这位少女的老公却被判强奸罪3年。

        近日,渝北区法院审理认为,江枫因明知周玲不满14周岁而多次与之发生关系,行为构成强奸罪,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16岁少女周玲因为家里的原因,在14岁的时候就开始在外打工,之后爱上了一位28岁的客人,期间两人多次发生关系而且还生育了2个女儿,尽管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在法律上跟不满14岁少女发生关系以及构成了强奸罪,最后其丈夫被判决3年,缓刑3年。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